11 Aug 2014 Tianneng Power Initiates Donations for Staff from Yunnan Affected by the Earthquake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8月9日,天能動力總部大樓正在召集中層幹部述職大會,從集團工會負責人處瞭解到煤山基地有12名雲南籍員工家裡在地震中受災,在董事長張天任牽頭帶領下,會議現場所有述職人員自發向雲南籍災區員工蔣開洪等人捐款獻愛心,100元、200元……伸出關愛之手,首批捐款近3萬元。

8月3日,雲南省昭通市魯甸縣發生6.5級地震之後,天能動力工會及時開展“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接力活動,對在天能動力上班的災區職工開展全方位、全覆蓋的大調查摸底工作,切實掌握在天能動力各基地的職工家庭受災的詳細情況。據核實,受災地區員工在煤山基地有12名,天能動力工會將受災員工資料及時上報長興縣總工會,並對這些的受災員工上門走訪慰問,下一步還將向災區同胞開展捐款活動,將這種回報社會、感恩社會的愛心行動傳承下去。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