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Aug 2014 A delegation led by Liang Yan Shun, Member and Science Research Development Department Director of the Party School of the CPC Central Committee Visited Tianneng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8月6日,中央黨校校委委員、科研部主任梁言順一行,在省市縣領導的陪同下,就“中組部非公黨建‘五條標準’”暨“雙強六好”強基工程建設,走訪調研天能。天能動力領導王志坤、張旭東等陪同參觀調研。

梁言順一行饒有興趣地參觀了天能文化展廳,對所展示的企業成就點頭稱讚,並就天能非公黨建工作、黨群活動等內容進行了深入的交流。梁言順說,天能動力党建強、發展強,生產經營好、企業文化好、勞動關係好、黨組織班子好、黨員隊伍好、社會反映好,不愧是省“雙強百佳”黨組織示範企業。希望天能動力再接再勵、鞏固提升,在“党建強、發展強”方面創出全國先進典型來。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