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Aug 2014 A Delegation Led by Jiang Li Hua, Secretary of the Xinzhou District Council in Shangrao City, Jiangxi Province Visited Tianneng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8月5日,在江西省上饒市信州區區委書記蔣麗華的帶領下,信州區黨政代表團一行25人來天能考察。

代表團一行參觀了天能文化展廳,瞭解了行業和企業的發展歷程,並就企業在科技創新、人才引進、企業文 化建設、發展迴圈經濟等方面進行了深入的瞭解和交流。代表團一行對天能從一家小小的村辦企業發展為如今的國際化、現代化的實業集團,紛紛稱讚天能動力的發展速度之快。考察中,看到天能產品不斷升級,運用在各個 領域,代表團表示,實現經濟社會的可持續發展,發展綠色能源是社會發展的大勢所趨,天能致力於綠色能源的發展,為社會做出了積極的貢獻。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