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l 2014 Deputy Director of the Standing Committee of the Zhejiang Provincial People’s Congress Mr. Wang Yong Chang Visits Tianneng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7月23日下午,浙江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王永昌一行來天能動力調研。天能動力董事長張天任、董事長特別助理李百英、總裁助理史勝華、企業文化中心總監張旭東等陪同參觀調研。

在天能文化展廳,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王永昌一行認真聽取了張天任董事長的介紹,詳細瞭解了行業的發展,天能動力企業生產經營、科技創新和電動汽車動力電池發展等情況。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王永昌對張天任表示,發展綠色能源是社會發展的大勢所趨,天能致力於綠色能源的發展,為社會做出了積極的貢獻和影響,發展前景廣闊,“利用天之能,那就是自然、生態、環保,才是能無限”。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