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l 2014 Zhang Tianren Named as an “Honorary Zhejiang Merchant of 2013-2014”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要有光,才有榮!在公眾推薦基礎上,根據光榮浙商的5大標準,重點考量2013~2014年度的出彩表現,並經二輪公眾投票評選以及“首屆光榮浙商”推選活動評委會的慎重評審,浙江日報報業集團茲授予:天能動力董事長張天任等30位傑出浙商“首屆光榮浙商”稱號。

做浙商,就做光榮浙商。光榮浙商是浙商發展的高級階段。作為世界新能源行業領軍者的天能動力董事長張天任,20多年來如一日,硬是將一家負債累累的村辦企業魔法般演變成一家產值超五百億國際上市公司,從小打小鬧到躋身中國製造業500強,從默默無聞到進入海外市場,帶領全體天能人堅持“轉型”與“升級”兩翼齊飛,“經濟”與“生態”兩全齊美,敬畏天、能愛人,以高度的社會責任感和行業使命感,只產動力不產污染,投入巨資建成首個國際一流的循環經濟產業園,成為引領我國蓄電池行業發展的風向標。

光榮浙商的精神:誠信、道義、使命感;光榮浙商的氣質:義利並舉、正氣責任;光榮浙商的價值:善業、恒久、助天下。張天任創新創業的實踐,全面體現了一代光榮浙商的精神、價值,他敢於探索,以智慧實現夢想,用信念驅動責任,為行業發展鼓與呼,企業經營已從傳統的利益驅動型提升到責任驅動型,先後當選浙江省第十一屆人大代表、浙江省十三次党代會黨代表、全國第十二屆人大代表、浙江省勞動模範,並榮獲十大風雲浙商、浙江省優秀企業家、第十一屆世界傑出華人、2012“安永”中國企業家等榮譽稱號。

榮耀源於擔當。獲獎的“光榮浙商”,將在8月16日在國家3A景區嘉善國際木雕城舉行的全球光榮浙商論壇 2014年會上接受表彰。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