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ul 2014 Tianneng Power the Only Company to Secure the “2014 Electric Vehicles Technological Excellence Award”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7月6日晚,“2014中國電動車輛技術卓越獎”頒獎典禮在北京貴國酒店舉行,天能動力副總裁周建中作為唯一致詞嘉賓給頒獎活動致詞,天能動力憑藉電池的優越性能喜獲本年度電動車輛技術卓越獎。這是該獎項第三年授出,而每年只有四個名額,今年是首次向電池企業開放,天能是行業內第一個、唯一獲此殊榮的企業。

中國電動車輛技術卓越獎評選活動由中國電工技術協會電動車輛專業委員會、中國汽車學會電動汽車分會與各界專家學者共同制定評選標準,候選企業總體通過評審委員會評分產生最終優勝者。該獎項的設置綜合考慮電動車或配件的主要性能指標先進性、產品市場佔有率及銷售量、產品經濟型及環境友好性、創新及專利等。天能動力榮獲該獎項,是對公司在技術創新、市場表現、售後服務、經濟環保等方面的認可,是公司實力的全方位體現。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