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ul 2014 Tianneng’s Batteries in the Spotlight at the 10th Beijing International Electric Vehicles Exhibition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2014年7月6日,第十屆北京國際純電動車、混合動力車暨新能源汽車及配套設施展覽會在中國國際展覽中心舉辦,天能電池、北汽福田、北汽新能源、一汽客車、江蘇道爵、山東時風、山東泰汽、山東寶雅、山東唐駿等近百家純電動和混合動力汽車整車廠及電池、電機、電控及充電站等產業鏈企業參加。原國家機械工業部副部長沈烈初、亞太電動車協會執行委員周鶴良、清華大學教授陳全世、天能動力副總裁周建中等應邀出席開幕式。

北京國際電動車展覽會是中國目前規模最大、參展廠家最多、影響範圍最廣的國內頂級新能源車展之一,天能電池已連續五年參與該項盛會,亦是國內參展的最大電池企業。一步入會展中心,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天能電池巨大的廣告橫幅,參觀嘉賓無一例外地念到“天能電池”。同時,天能動力作為唯一的電池企業代表,出席了此次展會開幕式。

天能電池此次參會不僅帶來了產品,還帶來技術。在下午舉辦的第六屆電動汽車產業發展戰略研討會上,天能動力向與會嘉賓介紹了天能先進的鉛碳電池技術,引來台下陣陣掌聲。

天能動力作為國內領先的動力電池生產企業,目前已完全覆蓋國內主要的電動汽車廠家。通過參與此次新能源汽車展覽會,提升了天能電池品牌影響力、加深客戶合作關係、挖掘新的客戶群體、推廣天能先進技術,為提升天能在政府、行業、市場方面的影響力打出一套漂亮的“組合拳”。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