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n 2014 Tianneng Power again tops the 2013 Top 10 Battery Industry Enterprises list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6月6日,一場以新經濟、新模式、新視角為主題的第三屆中國輕工企業家高峰論壇暨輕工百強企業頒獎盛典在北京落下帷幕。會上,中國輕工業聯合會、中國電池工業協會聯合發佈了2013年度中國鉛蓄電池行業十強榜單,天能動力再次榮登榜首。這也是該集團連續17年位居行業第一。

作為行業龍頭企業,天能動力新能源發展勢頭強勁,不僅產業規模行業第一,而且引領整個產業技術發展。在2014年4月國際自行車電動車天津展會上,天能電池新推出的第2代稀土矽膠電池、納米改性6-DZM-12電池兩款新產品,採用新型板柵合金專利技術,比現有產品深放電性能和循環使用壽命均提高了15%左右,成為參展經銷商爭相洽談的“寵兒”,在5月山東淄博舉辦的小型純電動汽車創新論壇上,同樣情境再次上演,天能電池依然是大多數經銷商首選對象。天能研發的“新型納米稀土矽膠電池”產品,榮獲2013年度中國輕工業聯合會科學技術進步二等獎,該集團還榮獲中國輕工業研發創新先進企業稱號。

2013年、2014年全國兩會期間,全國人大代表、天能動力董事長張天任,一直呼籲支持新能源產業發展。為迎接新一輪新能源產業發展高潮,該集團依託國家企業技術中心、國家級博士後科研工作站和企業院士專家工作站等多個科技創新平台,投入鉅資進行技術研發,建立了完整的科研體系。據悉,2013年,天能加大在電池項目上的研發投入,加速了天能電池技術進步,引領了整個產業的轉型升級,是中國電動車動力電池當之無愧的領導者。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