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n 2014 Bì Junsheng, Head of the Technology and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Department of the Energy Saving Division under the Ministry of Industry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visits Tianneng Power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6月19日上午,國家工信部節能司科技環保部處長畢俊生一行,在市縣領導的陪同下來到天能動力參觀調研 。

在企業文化展廳循環經濟產業園的沙盤前,天能動力副總裁周建中向畢俊生一行,詳細介紹了該項目的生產工藝及實施運行情況。畢俊生在聽取相關介紹後,對天能加快轉變發展方式,走節約發展、清潔發展之路 表示高度讚賞。他說,電動自行車,包括未來的電動汽車,它沒有噪音,更沒有尾氣的排放,對我們國家的空氣品質改善有很大的好處。希望天能繼續加強能源資源節約和生態環境保護,增強可持續發展能力,建設資源節約型、環境友好型企業。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