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y 2014 Xu Zhen, Director of the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Department of Zhejiang Province, Visits Tianneng Power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5月29日下午,浙江省環保廳廳長徐震率領相關市縣環保局局長一行,在湖州市副市長楊六順、長興縣委書記章根明、縣領導史會方等陪同下,來到天能動力調研。

在天能總部召開的座談會上,天能動力董事長張天任介紹說,通過堅持科學發展、綠色發展,推進轉型升級, 加大技術進步,天能動力邁上了一個新的發展臺階,再次煥發新的活力。聽取相關情況介紹後,徐震興致勃勃地 趕到天能循環經濟產業園現場考察。

徐震廳長參觀完整個廢舊電池處理系統,稱讚這才是真正的循環經濟,認為天能動力堅持循環經濟發展很好, 是轉型升級的標杆。來到汙水處理站,徐震發現這裡清水池、還有種的花木、建造的涼亭,還以為是走進公園。 徐震廳長對天能循環經濟產業園在危廢處理、環保能力建設等方面取得的成績給予了充分肯定,並希望天能繼續引領行業走綠色發展之路,為蓄電池行業轉型升級提供更多的寶貴經驗。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