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y 2014 Gao Yanmin of the Ministry of Industry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mmented that the Lead Recycling Resources Project Is Excellent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近日,工信部高延敏副司長一行來訪天能,在市縣領導和天能動力董事長、總裁張天任的陪同下,參觀天能動力文化展廳,瞭解天能鉛酸蓄電池的發展。

張天任向高延敏介紹,天能循環經濟產業園的再生鉛資源回收專案真正實現了新能源經濟循環再利用,有限資源最大化利用。高延敏聽後,連連稱讚道,這個項目好,並向張天任仔細詢問了稀土矽膠電池、天能鋰電池的發展狀況。高延敏充分肯定了天能的發展,作為企業標杆,成為行業領先,鼓勵天能繼續為行業的發展,貢獻出更多的力量。

如今,鉛酸蓄電池行業已進入發展的關鍵期。天能嚴格自律,秉著合理佈局,控制總量,優化存量,有序競爭,保護環境的原則,持續科技創新,促進天能轉型升級,清潔生產、機器換人、工藝裝備升級等一項項引領行業發展,並推進行業的健康、穩定、可持續發展。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