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pr 2014 Tianneng Power designated a “Leading Chinese Motive Battery Brand” by Ipsos for the second consecutive year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2014年4月8日,天能動力國際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天能動力”,股份代碼:00819)連續第二年榮獲全球領先的研究集團益普索(Ipsos) 頒發的2014中國電動車動力電池領導品牌獎。該獎項是基於公司在綜合市場份額,銷售增速,品牌知名度以及最終客戶滿意度等多方面指標的尚嘉成績,這也再次肯定了天能動力卓越的市場表現及優秀的企業綜合素質。據益普索預測,天能動力國際有限公司2013年電動自行車動力電池的市場佔有率達到35%,而在低速電動汽車電池領域的市場佔有率51%,為目前中國電動車動力電池的領導者。

益普索(Ipsos)在發佈的《2013年中國電動車及電動車動力電池市場及行業分析》研究報告中稱,由於政府鼓勵使用替代能源減小對石油的依賴性,以及緩解霧霾天氣對居民生活的影響,受環境友好型電動汽車製造商強勁需求的推動,電池產品市場在2013年至2020年間有望取得14%的複合年增長率。益普索(Ipsos)資料顯示預測,電池產品總銷售額將於2020年達到168億美元,較2013年的66億美元翻了一倍多。益普索諮詢(Ipsos Business Consulting)北京負責人崔曉波點評稱,“得益於巨大的電動自行車保有量及電動三輪車市場的爆發式增長,到2020年,中國對電池產品的需求將飛速上升。”

天能動力再次獲此殊榮,是外界對公司發展實力的再次認可。天能動力未來將緊緊抓住新能源電動車電池市場的發展機遇,做大做強動力電池市場,繼續領跑中國新能源行業。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