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Apr 2014 Deputy Mayor Dong Lixin visits Tianneng Power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4月4日上午,湖州市副市長董立新與湖州發改委、經信委、科技局等領導來天能調研集團一季度生產經營情況,天能動力董事長張天任參加座談並做工作彙報,陪同調研的領導還有長興縣縣長呂志良、縣政府辦分管領導,發改委、經信委、科技局主要領導。

張天任在講話中談道,天能動力近期一手抓精細化管理,一手抓工藝裝備升級,一季度經營工作穩步推進。董立新副市長高度肯定天能為行業發展、地區發展做出的突出貢獻。他說,天能作為行業領跑者、湖州市的龍頭企業在轉型升級和產品結構調整發揮了表率作用;天能在技術創新走在行業前列,引進了許多高新技術人才為行業和企業科技發展注入新的活力;他指出,當前蓄電池行業市場空間有限,進入了發展瓶頸期,天能動力進一步加強轉型升級、技術創新和管理創新,謀求新發展,創造新效益。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