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Mar 2014 Tianneng and Many New Energy Enterprises Invited to the Enthusiastically Received Shandong International Electric Vehicle Exhibition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近日,以“綠色低碳出行,貢獻美好未來”為主題的第八屆山東國際自行車電動車及零部件展覽會在濟南舉行,來自15個省的430余商家參展。

天能動力副總裁周建中作為電動車動力電池配套商,率領天能動力新能源事業部工作人員應邀出席開幕式。

參加開幕式的天能新能源事業部人介紹說,此次展會不同於以往電動車展,除了電動兩輪車之外,80%以上是電動三輪車、低速電動四輪車及電動特種車輛在展會上推出新品,吸引了全國各地商家。在這春暖花開時節,山東電動車展為行業、企業和消費者搭建了資訊交流、貿易往來、合作共贏的良好平台,我們天能有信心通過展會平台,為整車廠發展提供更優質電池產品和更加強有力技術服務支援。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