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Feb 2014 Zhang Jinru, Director of Economic and Information Commission, visits the Tianneng Recycling Economic Industrial Zone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2月12日下午,省經信委主任張金如來到天能循環經濟產業園進行考察,湖州市經信委主任熊全龍、長興縣常務副縣長高勝華等領導陪同調研。
 
張金如一行實地參觀了天能動力廢舊電池處理體系、全自動清潔化生產線與汙水處理體系。在參觀中,張天任向張金如詳細彙報了天能循環經濟產業園的發展狀況,重點介紹了產業園的兩大項目:機器換人、科技創新體系,以及近年來天能在兩化融合工作上取得的成績。
 
張金如說道,天能循環經濟產業園的電池自動化生產線,其自動化、智慧化水準走在國際前列,省經信委將大力支持天能未來的發展。他希望天能動力堅持走循環發展、可持續發展的道路,為浙江經濟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