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Feb 2014 Feng Ming, Deputy Director of the Standing Committee of the Zhejiang Provincial People's Congress, Visited Tianneng during Chinese New Year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近日,浙江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馮明在湖州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朱坤民、湖州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周傑、長興縣人大常委會主任葉白雲、長興縣委副書記夏威等的陪同下來到天能動力進行調研。向天能員工送上新春的祝福,為天能新一年的發展鼓勁加油。

馮明在參觀中向天能動力董事長張天任詳細詢問了天能的生產經營情況,雙方就天能在新一年的規劃進行了深入交流。馮明對天能在2013年取得的成績表示祝賀,並表示希望天能通過進一步的技改與繼續研發新產品等方式來提升產品的市場競爭力。她祝願天能在2014年再上新臺階,取得更加驕人的成績。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