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an 2014 Wang Huizhong, Deputy Secretary of the CPC Zhejiang Provincial Committee, encourages Tianneng to maintain collaboration between village and enterprise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2014年1月15日在杭州洲際酒店舉辦的2013年度風雲浙商頒獎典禮上,省委副書記王輝忠勉勵天能動力繼續做好村企共建工作,做環境友好型企業的典範。

在頒獎現場,還舉行了“千企聯千村,合力治污水”專項行動啟動儀式。代表天能動力董事長張天任出席的天能動力國際副總裁王志坤和浙江省工商聯主席南存輝和富通集團董事長王建沂、萬豐奧特董事長陳愛蓮等六位浙商代表啟動“千企聯千村,合力治污水”的行動。這項行動旨在發動廣大浙商,通過“一村一企”、“一村多企”、“多企一村”的結對方式,幫扶家鄉治理農村生活污水,重建秀水江南。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