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Dec 2013 Huiyuan•Xinyi Innovative Profit Model Summit Convenes in Fujian Province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12月17日下午,由天能動力、福州心藝企業管理有限公司主辦的“匯源.心藝創新贏利模式高峰論壇”在福建萬達威斯汀酒店會議室召開。中國工業電池協會副秘書長姚令春、福建省自行車電動車行業協會會長林曦、浙江省自行車電動車行業協會副理事長方祖漢、江蘇省自行車電動車行業協會副理事長李靈芝,福州市電動車商會等應邀出席,天能動力副董事長張敖根、福州心藝企業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丁勇到會參加,來自浙江、江蘇、四川、湖南、安徽、海南、河南、福建等有一定地區規模的電動自行車經銷商近40人參加會議。會議由天能動力董事長秘書李家貴主持。

林曦首先代表福建電動車行業協會致歡迎詞。他祝賀論壇在福建召開,感謝天能動力、各省協會領導、經銷商們光臨福建指導。他說,雖然福建“禁摩限電”走在全國的前列,但是福建仍然是電動自行車的消費大省,目前電動自行車擁有量820多萬輛,福州市達120萬輛。相信論壇的召開必將為推動福建電動自行車產業的發展產生積極而重要的影響。

姚令春就“電池行業形勢及電池企業面臨的挑戰和未來發展方向”發了言。天能動力推出 “匯源”品牌精品電池,並與“心藝”合作,創新服務理念和服務模式取得新突破。張敖根介紹了天能的發展情況。他說,天能動力逆勢而上在科技創新、自動化改造、市場拓展各方面不斷創造新佳績,全力打造天能新能源產業升級版。2013年企業進入中國製造業500強,居行業第一。同時實施“天能”、“匯源”雙品牌戰略。特別是 “匯源”品牌電池在科研、技術、服務、財力的強大支撐下,精品道路越走越寬,市場佔用率進入了行業前三強。他介紹了匯源與心藝的合作過程,希望積極推廣“心藝”模式,不斷擴大與匯源合作的經銷商隊伍,共創贏利新模式。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