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Nov 2013 Wholly-owned Subsidiary of Tianneng Power Ranks 36th among the Top 100 Innovative Enterprises in Zhejiang Province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11月25日下午,受浙江省科學技術廳委託浙江省科技資訊研究院和浙江省科技發展戰略研究院組織召開了2012年浙江省技術創新能力百強網路新聞發佈會,天能動力全資子公司天能電池集團有限公司光榮上榜,並位居浙江省創新能力百強企業第36位,為我省行業第一名,湖州市工業企業第一名。

本次評價,根據企業技術創新的特徵,參考國內外針對企業技術創新能力的各種評價方法和指標,同時考慮到資料的可獲取性和不同行業、不同規模對企業技術創新發展能力的影響,建立了科學的評價指標體系。評價指標體系包括創新投入和創新產出2個方面,涉及7個核心創新指標。天能電池集團有限公司以領先的行業創新發展能力和科技投入產出能力領銜湖州市工業企業進入浙江省創新能力百強企業。公司將以此為契機,再接再厲,充分發揮科技先鋒作用,爭取為實施創新驅動發展,加快我省新能源電池行業和湖州市工業企業的發展做好模範,樹好榜樣。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