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Nov 2013 Leaders of the Department of Ecology Conservation under the Ministry of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visit Tianneng Power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11月23日,環保部生態司副司長邱啟文一行來長調研生態文明建設。副市長沈建平,縣委副書記、縣長呂志良和縣領導史會方等陪同下,專程來到天能動力進行考察。
 
邱啟文一行實地參觀了天能循環經濟產業園,詳細瞭解天能動力近年來在推廣清潔生產、打造綠色環保企業上的做法,並聽取了天能動力董事長張天任關於天能動力發展新能源產業助推生態文明建設情況的介紹。
 
近年來,天能動力在壯大新興產業方面也走在行業前端的同時,大力推行循環經濟發展,依託天能強大品牌優勢和行銷網路,對廢舊電池進行回收處理。當前,發展電動汽車關鍵就是要解決廢舊電池回收體系問題,天能動力在這方面走在行業最前面,有力地加速了我國電動汽車產業發展進程,為行業推進生態文明建設做出了樣板。
 
通過實地參觀和聽取介紹,邱啟文一行對天能動力近年來在生態文明建設和新能源產業發展上取得的成績表示充分肯定,對天能動力引領行業的綠色變革與轉型發展給予了高度評價。他說,加快可持續發展,推動企業技術創新,轉型升級是關鍵一步,作為全國鉛酸蓄電池研發和生產的重要基地,長興蓄電池產量佔據全國蓄電池行業的半壁江山,廢水、廢酸、廢鉛實現了“零排放”。他希望天能動力繼續堅定不移地踐行有限資源、無限循環的生態理念,再接再厲,引領行業進一步轉型升級、實現綠色發展。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