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Nov 2013 Tianneng Power Is Ranked 36th among the Top 500 Global New Energy Enterprises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近日,由中國能源報社、中國能源經濟研究院、中國經濟發展研究會等單位主辦的“2013全球新能源企業500強發佈會”在京舉行。此次包括港澳在內的中國147家企業榮登500強,相比去年減少了24家企業。長期以來致力於新能源發展的天能動力仍然保持了穩步上升,排名第36位,躋身中國新能源企業前五強,居儲能蓄電池行業領先地位。

入圍500強榜單的前五位中國企業是國電科技環保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協鑫(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中國香港)、晶龍實業集團、龍源電力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和天能動力。其中,天能動力是致力於太陽能風能發電系統配套,提供專業儲能電池,近兩年在國內市場完成戰略佈局,取得了非常驕人的成績,為我國中西部太陽能、風能發電做出了重要貢獻。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