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Oct 2013 Tianneng Power’s subsidiary completes upgrade of assembly workshop technology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10月24日,天能動力附屬子公司天能電池集團有限公司裝配車間工藝裝備提升項目伴隨著歡樂的禮炮聲竣工投產。長興縣政協主席金樹雲、縣委副書記夏威、煤山鎮黨委書記錢寶民、鎮長李建成等領導參加了竣工投產儀式,並在天能動力董事長張天任的陪同下參觀了“機器換人”後的新裝配車間。
 
天能電池集團有限公司位於長興縣煤山鎮,是天能動力的發祥地和最老的生產基地,被譽為 “天能的井岡山”。近年來,天能動力一直致力於技術革新,利用先進設備和先進工藝改造提升傳統鉛蓄電池產業,努力向產業鏈、價值鏈高端攀升,加快企業向高端化、深加工和智慧化、自動化方向發展,使鉛蓄電池成為傳統產業中的新興產業。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