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Aug 2013 Tianneng Power earns “Chinese leading brand of motive battery” title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近日,全球知名調研機構益普索(Ipsos)發佈《中國電動車及電動車動力電池市場及行業分析》報告,評定天能動力國際有限公司為“中國電動車動力電池領導品牌”。益普索稱,認定天能動力領導品牌的地位是基於天能在行業的綜合市場份額、銷售增速、品牌知名度以及最終客戶滿意度等多方面指標的優秀成績,該獎項充分肯定了天能動力卓越的市場表現及優秀的企業綜合素質。

益普索在報告中同時指出,隨著中國政府鼓勵使用替代能源減少對石油的依賴性,電動自行車以其清潔、便捷、低成本的優點迅速贏得廣大消費者的青睞,預計未來五年中國電動自行車保有量還將持續增長,由此將帶動對動力電池的需求。天能動力作為中國動力電池的領導者,將受惠於行業的發展。

天能動力成立於1986年,至今已經累積了27年的動力電池生產經驗,在市場開拓、品牌推廣、技術研發等方面具有行業絕對優勢,電池品質受到廣大消費者認可,產品品牌深入人心,此次益普索的認定充分肯定了天能在中國動力電池市場的品牌影響力和市場領導力。

益普索在報告中指出,天能動力2012年市場份額已超過30%,位列行業第一。益普索為全球知名的消費品調研機構,1975年成立於法國巴黎,亦為法國巴黎上市公司,其調研結果在全球具有較高可信度。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