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l 2013 NDRC Ecological Construction Team Conducts In-depth Examination of Tianneng Power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7月19日上午,國家發改委資源節約與環境保護司司長何炳光帶領國家發改委生態文明建設調研組,在湖州市、長興縣等領導陪同下,深入天能動力循環經濟產業園調研。
 
在天能動力循環經濟產業園區,董事長張天任、常務副總裁陳敏如、副總裁周建中等陪同調研組一行先後走進天能電源材料公司、動力能源自動化生產車間進行現場調研。何炳光對天能循環經濟發展模式及廢舊電池的回收、粉碎塑膠、分選、熔煉等工藝流程進行了詳細瞭解。在參觀電源自動化生產線時,他特別地問到天能在新能源儲能電池發展情況,當得知天能儲能電池在我國西部地區得到廣泛應用,他很高興,稱讚天能了不起。
 
何炳光號召天能動力繼續發展好循環經濟、新能源,為生態文明建設做出應有的貢獻。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