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n 2013 Officials from the Department of Commerce of Zhejiang Province check the export statistics of Tianneng’s lithium batteries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6月19日上午,浙江省商務廳廳長周日星一行在長興縣委書記章根明等縣領導陪同下來天能動力,對天能能源科技公司鋰電外貿情況進行調研。

在參觀天能企業文化展廳時,周日星看到天能電池展區,對天能鋰電出口歐洲的情況進行了仔細詢問。近年來,天能動力通過提升生產設備,產品檔次大幅提高,出口量和出口國家連年增加;通過技術創新,天能鋰電銷量逐年擴大,行業地位不斷提高;天能鋰電通過多年的對外貿易,已經擁有了一大批固定的外商,外貿呈現良好發展勢頭。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