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n 2013 Tianneng Technology Center's project to foster Innovation capability has passed an acceptance examination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6月15日,浙江經信委、財政廳領導和行業專家參加了天能動力企業技術中心創新能力建設項目驗收會。與會專家和領導對天能此項目給予了高度評價和充分肯定,並一致通過驗收。

項目實施期間,天能動力花鉅資添置了一批研發新裝備,先後邀請行業知名專家進行實地指導,為天能發展培養了一批技術骨幹力量。此外,突破了制約新能源儲能電池、動力電池行業發展的技術瓶頸問題,為行業持續發展做出了實出貢獻。

通過項目的實施,進一步完善了天能動力技術中心在動力電池和儲能電池的研發與技術創新平台建設,顯著增強了天能動力技術中心的綜合實力和技術創新能力。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