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n 2013 Tianneng Power Partners with Shifeng Group to Develop Low-speed Electric Cars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近日,中國機械工業聯合會副會長、時風集團總經理劉成強一行來到天能動力參觀考察。天能動力董事長張天任、副總裁周建中等領導熱情接待了貴賓一行。在參觀時劉成強表示,發展低速電動汽車,目前主要在於利用回收處理新技術,完善廢舊電池回收環節。

在天能動力循環經濟產業園,劉成強一行穿過寬敞潔淨的廠區大道,來到秩序井然的廢舊電池回收處理生產車間,認真聽取了張天任對循環經濟產業園建設規模、回收處理生產環節的介紹。劉成強對天能循環經濟的發展給予了高度的肯定,對天能電池回收處理先進設備、規模、管理方式表示由衷讚歎。

在與張天任交流時,劉成強說,張天任董事長在全國兩會期間提出加快發展低速電動車、完善廢舊電池回收利用體系建設等議案,說出了行業心聲,當前,發展電動汽車關鍵就是要解決廢舊電池回收體系問題,天能動力在這方面走在行業最前面,為行業做出了樣板。他表示,多年來時風集團與天能動力強強聯手,成為戰略合作夥伴,推動低速電動車發展,功不可沒。此次來訪看到了一個不斷發展和進步的天能,天能作為行業的領跑者,贏得了市場的尊重和客戶的青睞。此外,張天任還和劉成強就新能源動力電池技術方向也進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討。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