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y 2013 Du Huanzheng, a nationally respected expert of the circular economy commended Tianneng Power “for its progress in recycling resources and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資源可循環,發展可持續”,這是國家循環經濟核心專家杜歡政教授近日赴天能動力調研考察後寫下的題詞。

杜歡政教授是世界銀行循環經濟專家、國家循環經濟核心專家,兼任中國社會科學院中國循環經濟與環境評估預測研究中心副主任,是國內最早研究循環經濟與再生資源利用的學者之一,也是國內最早提出建立資源循環產業學理論的學者。參與國家起草“十二五”規劃綱要等國家在循環經濟領域的系列法律、法規、政策、標準。

“天能循環經濟產業園自動化生產線是我所見過的國內最先進的生產線”,杜歡政教授對隨行的新華社記者說,“鉛蓄電池是一種利國利民的循環利用資源,天能動力在鉛蓄電池循環利用和綠色發展方面走在了行業前列,新聞媒體應該客觀公正宣傳報導鉛蓄電池污染可防可控可制的科學常識和天能動力這樣的環境友好型、資源節約型標杆企業,為鉛蓄電池產業健康可持續發展傳遞正能量,營造良好的發展環境。”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