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y 2013 Solar Energy and Photovoltaic Engineering Exhibition Launched in Shanghai, Tianneng Power Storage Batteries Exhibit Is a Highlight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5月14日,為期三天的SNEC第七屆(2013)國際太陽能產業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覽會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盛大開幕,天能動力攜新能源儲能電池參展,吸引了眾多行業人士和媒體的關注。

連續幾年以來,天能動力一直積極參加光伏展。在此次展出中,天能動力重點展出自主研發的納米稀土矽膠系列儲能電池,全面展示企業在新能源領域的領先儲能技術、研發實力和品牌影響力。

負責參展的天能動力新能源事業部工作人員介紹說,天能動力在新能源領域,一直堅持自主創新,通過參加展會,我們可以與行業進行交流,拓寬思路,在應對市場的危機方面可以尋求新的發展點。同時該負責人認為,隨著行業呈現更加專業化以及參與更廣泛的合作,未來的光伏行業仍有廣闊的發展前景。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