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pr 2013 Technology innovation is a key advantage of Tianneng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近日,長興縣委副書記、縣長呂志良一行,來天能動力就企業研究院建設工作進行專題調研,參觀了天能企業研究院的實驗室、技術研發中心。

在隨後座談會上,呂志良同天能動力董事長張天任、企業研究院負責人及公司部分高級技術人員進行了面對面的交流。在聽了張天任關於企業研究院建設、科技創新等情況的詳細介紹後,呂志良對天能堅持“打造科技創新平臺”、“專家把脈”、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稱讚天能動力持續快速發展主要就是重視科技創新,天能動力科技創新走在行業前列,與重視企業研究院建設也是分不開的。最後,呂志良希望天能動力集中資源優勢,用創新的思維,做好高級人才引進工作,爭創全省一流企業研究院,加大技術攻關,繼續引領行業技術進步。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