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pr 2013 Tianneng Power Honored as an “Enterprise Advancing Civilization in Zhejiang Province”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近日,長興縣委、縣政府在縣行政會議中心召開“浙江省文明縣創建動員大會”,會議對獲得省、市、縣三級文明單位的先進單位和個人進行了表彰。天能動力作為長興縣唯一一家民營企業被授予為“浙江省級文明單位”榮譽稱號,這標誌著天能動力在文明創建工作方面又邁上新臺階。

近年來,天能動力在企業快速發展的同時十分注重企業精神文明建設,廣泛開展了一系列以文明創建為中心的創建活動,在企業大力推進精神文明建設和企業文化建設,去年天能動力被表彰為“浙江省企業文化建設先進單位”。

在創建省級文明單位工作中,天能動力黨委制定下發了《天能動力文明單位建設管理辦法》,成立了文明單位創建工作領導小組,明確了文明單位的評選標準、考核辦法、獎懲制度,堅持把開展文明單位創建活動與發展戰略、集團管控、党的建設、思想政治工作、企業文化建設、員工隊伍建設有機結合,做到統籌安排,統一規劃。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