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r 2013 Tianneng Power: Technology to Lead the Environmental-Friendly Development of Lead-acid Motive Batteries, while Revitalizing the Enterprise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新年伊始,天能動力憑藉在儲能電池領域的優勢,被評選為全球新能源企業500強,天能動力排名第37位。天能動力在新能源儲能電池領域探索一條傳統蓄電池向高端技術轉型升級的創新之路,受到行業充分肯定,成為引領行業發展的風向標。

天能動力不僅是綜合實力排名全國第一的動力電池製造企業,也是國內最早進入太陽能光伏儲能電池領域研發和生產的新能源企業之一。長期以來,天能公司堅持把培育壯大戰略性新興產業作為轉型發展的重要方向,以技術創新為抓手,依託電動車動力電池先進技術優勢,加大新能源儲能電池研發力度,其產品各項技術指標領先行業同類產品,廣泛受到國內外太陽能風能發電工程、廠家和商家的關注,給新能源行業發展提振了信心。

作為亞洲光伏協會副理事長單位,天能動力致力推進風能太陽能儲能電池事業的研發和生產,成立了全國行業首家國家級博士後科研工作站及天能研究院,成功開發出系列新能源儲能新產品,產品各項技術指標遠遠領先行業同類產品,多項技術指標超過國家標準,在產品的比功率、比容量等各項性能方面,都明顯遠遠領先行業技術水準。

近年來,天能儲能電池廣泛應用於全國各大光伏發電工程,為推動新能源產業發展做出了重要貢獻。

接下來,天能將繼續致力於新能源產業的發展,努力創新,使作為國家重點支持的新能源產業,在緩解空氣污染、改善民生、建設生態文明方面發揮更大的作用。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