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an 2013 Tianneng and Sunra partner to power a bright future for electric vehicles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新日電動車股份有限公司在無錫國際大酒店召開2013年度供應商大會,對2012年度各供應商的情況進行了總結和評價,天能動力被新日電動車評為“優秀供應商”。

天能動力副董事長張敖根及來自全國各地百餘家供應商參加了此次會議。在會上,張敖根發表了重要致辭,他說,天能電池將與所有供應商一起,同舟共濟,創新奮鬥,助力新日,一起開創中國電動車事業的美好明天。多年來,新日電動車始終視天能電池為重要戰略合作夥伴,天能電池成為新日電動車最信賴的核心供應商,在供貨配套、重大投訴處理、售後服務等方面得到新日電動車廠生產廠家和經銷商充分肯定。

張敖根表示,新日電動車是天能電池最大客戶之一,天能電池將進一步加大科技創新,推出適合市場需求的新產品,不斷在產品品質、技術、服務等各方面給予新日電動車大力支持,最大限度發揮天能的資源和優勢,做好新日電動車發展提供堅強後盾。

在過去的2012年裏,市場環境競爭日益激烈,新日電動車克難攻堅,仍然取得了驕人的業績。在大會上,新日電動車負責人與天能動力等供應商進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討了未來發展大計,加強了相互瞭解,增進了合作信心。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