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an 2013 Tianneng Becomes the First Company in China to Receive BATSO Certification for Its Cylindrical Lithium Battery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2013年1月8日,德國TUV(上海)認證機構為天能動力頒發了鋰電圓柱形產品BATSO(Battery Safety Organization)認證證書。由此,天能鋰電圓柱形產品成為行業首家通過BATSO認證的動力鋰電池品牌。

近年來,天能動力加大歐州市場拓展力度,天能鋰電產品倍受歐州整車廠和經銷商的青睞。為了確保天能鋰電在歐州市場上的品質優越性,天能動力著手申請圓柱形系列鋰電產品德國BATSO的測試認證。德國BATSO的測試認證,是由德國ExtraEnergy e.V.、臺灣工業研究院Industrial Technology Research Insitute(ITRI)、TUV Rheinland Taiwan Ltd、UL Inc聯合宣導的針對二次充電電池的嚴苛測試實驗。測試項目包括九大項,時間長達八個月。天能鋰電以其優越的品質和負責的態度,順利通過了該測試。

作為國內動力電池領軍企業的天能動力新開發的鋰電產品具有智慧、安全、體積小三大優點,在產品安全性、品質和客戶服務方面都嚴格要求自己,受到歐州整車廠、經銷商普遍歡迎。此次,天能鋰電通過BATSO認證,無疑進一步提升了產品在歐州市場強大的競爭力。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