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Dec 2012 Tianneng Power’s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ains Recognition from the Ministry of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大力發展生態文明建設,已經成為當下社會共識。12月16日下午,由國家環保部生態司副司長朱廣慶率領的國家生態縣考核組來浙江長興考核驗收。在長興考核期間,國家生態縣考核組在長興縣委書記章根明和天能動力董事長張天任的陪同下,對天能動力在生態建設方面所做的工作進行實地察看。

朱廣慶等一行在參觀中認真聽取了天能動力董事長張天任關於企業發展的介紹。近年來,由於行業環保整治,鉛蓄電池生產基地長興縣一直處於輿論漩渦中心。作為行業龍頭老大,天能動力在政府的支持下,投入鉅資,加強傳統產業的工藝革新和設備改造提升,向高端化、深加工和智慧化、自動化發展,同時,投入鉅資興建迴圈經濟產業園,引領產業生態化發展。通過轉型升級,加大技術進步,天能動力邁上了一個新的發展臺階,從此煥發新的活力。

“這是天能動力80年代建廠初期的生產情景,但現在有很多地方的小企業還是用這樣的方法在生產鉛蓄電池的,現在的天能動力已經實現了高端化、智慧化、環保化的生產。”在視頻展示區內,看到視頻上展現一幕幕傳統的鉛蓄電池生產場景時,長興縣委縣委書記章根明向朱廣慶一行介紹了天能動力實現生態發展、綠色發展、環保發展和可持續發展的情況,考核驗收組一行對天能動力在轉型升級中以綠色為核心、強化生態環境保護表示欽佩,希望天能動力全力做好廢電池無害化回收、迴圈利用這篇大文章,實現經濟、環境和社會效益的協調發展。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