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Oct 2012 Huiyuan Battery of Tianneng Power is designated as the official products for the Arctic and Antarctic Expedition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2012年10月19日,位居中國動力電池行業前三甲的匯源品牌電池與國家海洋局簽訂戰略合作協議,匯源電池正式成為中國南北極考察隊專用指定產品。

近年來,我國的中國南北極科研考察事業空前發達,科研考察事業所取得的成就,吸引了國人乃至世界人民的空前關注。中國南北極科研考察隊這次與匯源攜手,也是對匯源品牌、產品品質、企業綜合實力等多方面的認同,而作為中國動力電池前三甲的匯源電池,也將從牽手南北極科研考察隊開始,與全面啟動匯源品牌發展戰略。

據悉,以往匯源在品牌建設方面,更多的是依靠自身產品來帶動品牌一步步的提升,今天,與中國南北極科研考察隊的合作,預示著匯源電池在品牌建設方面新的轉變,他們將通過與南北極科研考察事業的全方位結合,邁開大步打造"匯源"品牌,憑藉自身強大的技術、製造實力,加速"精品匯源、科技匯源、品牌匯源"三位一體發展戰略的達成,矢志成為全球精品電池的領導者。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