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Sep 2012 Tianneng Power Invests in Wanyang Green Energy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2012年8月26日,天能動力常務副總裁陳敏如和萬洋集團董事長盧一明代表雙方企業正式簽訂戰略合作協議。濟源市委副書記王天順,濟源市委常委、副市長孔祥智,濟源市人大副主任趙永貴,濟源市政協副主席衛祥玉,濟源市思禮鎮黨委書記趙中興,濟源市萬洋集團總經理盧振海,濟源市萬洋綠色能源董事長盧新民,天能動力國際副總裁王志坤,天能動力國際副總裁劉兆輝等領導和嘉賓等出席了簽約儀式。

天能動力擁有20家國內全資子公司、3家境外公司,2011年位列中國電池行業綜合實力第一名,是中國電池行業的龍頭企業。萬洋集團是中國民營企業500強、中國有色金屬行業50強,在有色金屬冶煉、電池和極板的研發、製造和銷售方面累積了多年的先進經驗和寶貴資源。天能動力和萬洋集團共同肩負著發展綠色能源,完美人類生活的歷史使命。雙方在各自領域都面臨著資源優化整合、推動產業轉型升級、實現新跨越的迫切需求。雙方的發展理念高度一致,發展目標高度融合,發展優勢高度互補,戰略合作前景廣闊。雙方合作成功後,天能動力持有萬洋綠色能源51%股權,有利於萬洋綠色能源的長遠發展,有利於天能動力進一步優化產業佈局、鞏固中國動力電池行業的龍頭地位。

陳敏如常務副總裁在致辭中指出,天能動力與萬洋集團的合作,必將為中國綠色能源事業的發展增添絢麗的一筆,也為雙方的更好更快成長注入新的動力,為股東創造更好的價值,為員工提供更好的發展平臺,實現共同追求的優勢互補、互利共贏的目標。

盧一明董事長在致辭中希望天能入股萬洋綠色能源後繼續在資金、技術和管理等方面加大對萬洋綠色能源的支持力度,也對萬洋綠色能源進一步發展壯大的美好前景充滿期待。

濟源市委副書記王天順就天能動力和萬洋集團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表示誠摯的祝賀,代表濟源市委、市政府感謝天能動力來到濟源進行投資,希望天能動力與萬洋集團強強聯合,共同助推濟源工業加快轉型升級,帶動濟源市地方經濟更好更快的發展。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