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Aug 2012 Secretary of the CPC Zhejiang Provincial Committee Zhao Hongzhu praised Tianneng Power as a model enterprise to drive the economic development of Zhejiang Province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不錯的、了不起、十分可觀……”,在27日召開的浙江人大常委會第34次會議上,浙江省委書記、人大主任趙洪祝談及上半年該省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時,不吝贊詞。

前不久,趙洪祝將實體經濟發展和傳統產業轉型升級作為調研重點專門赴湖州天能動力考察,對天能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和“天能,有天大的能量”的高度評價。這次談到轉型升級和浙商回歸工程,趙洪祝又將天能動力作為樣本,讚揚天能動力通過轉型升級,如今已成為新能源行業的龍頭。他說:“像咱們這個天能,就是這個鉛酸的蓄電池,老總叫張天任。我記得4年多前到天能去的時候,他說下決心要轉型。他問我搞到六十億的時候,你能不能來看我?我說我能,其實他搞到60億銷售額的時候我沒能去,有點失了前言;後來到了100億的時候,是毛光烈副省長去看了他。我今年7月去看他的時候,他說今年天能肯定能超過200個億的銷售額。他那個鉛酸蓄電池已經完全轉型了,沒有污染了,環保控制的相當好,一進到那個廠房以後,感覺非常整齊漂亮。希望大家有機會都去看看。”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