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y 2012 As Technological Upgrading of its Products, Tianneng’s Rare Earth Silicon Gel Battery is well received by the market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日前,從天能動力技術中心瞭解到,天能電池在全面啟動電動自行車矽膠電池上市的同時,進一步推出電動自行車高端產品——稀土矽膠電池,發力市場,引發電池行業進入矽膠時代。

據瞭解,天能動力目前推出的矽膠電池,有效實現了產品升級換代,受到市場的熱捧和消費者的青睞。電動自行車專用的天能稀土矽膠電池,是定位于高端產品,產品的性能、品質、外觀、包裝、推廣等方面,都符合高端產品的要求。該產品擁有天能之前推出的矽膠電池各項優質性能和品質,還擁有更多專利技術,具有更高穩定性,能在惡劣的天氣環境下正常工作,耐深放電和耐高低溫性能好,跑得遠,使用壽命更長。

業內人士認為,天能電池再次以技術創新打破市場膠著態勢,推出的高端產品稀土矽膠電池,無疑會成為行業熱點話題。電動自行車行業的競爭,關健在於電池技術競爭。作為全國龍頭企業天能動力,一直專注於動力電池技術的研發和創新,始終保持領先行業水準。早在上海世博會上,天能推出的稀土矽膠電池成功應用在世博會電動汽車上,贏得全國新能源汽車廠家的青睞,有100多家知名電動汽車製造商與天能電池結成戰略合作夥伴關係。面對競爭越來越激烈的電動自行車市場,天能電池為了搶戰制高點,將電動汽車動力稀土矽膠電池技術應用到電動自行車電池上,推出高端的電動自行車稀土矽膠電池,不僅為2012年的市場打下良好基礎,也標誌著其再次以領先的技術、產品領跑行業。

技術優勢必須依靠產品才能體現,從而加快科技創新轉化為現實生產力的速度,並最終帶動市場份額的提升。在未來的市場競爭中,科技創新扮演更為重要角色,對於危機重重的電池行業,這更是一條必經的發展之路。天能電池技術創新先人一步,為電池行業走出陰霾指明方向。天能行銷中心負責人表示,“我們將專注於用戶需求的持續滿足,以創新技術提升核心競爭力,讓更多的消費者享受到科技創新帶來的新成果。”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