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y 2012 The SNEC Delegation Visits Tianneng's Storage Battery Factory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5月20日,SNEC新能源產業投資環境考察團來天能總部參觀考察。來自國內以及德國、法國、新加坡等國家和地區的40多家公司的代表和專家參觀和瞭解了天能新能源最新生產和研發情況。

考察團一行參觀了天能文化展廳後,來到天能能源科技公司鋰電生產車間,饒有興趣參觀了鋰電生產線和鋰電池的生產過程,詳細詢問產品的用途與性能。天能新能 源事業部副總監韓國俊向考察團成員介紹,天能動力自主研發的系列儲能電池,擁有技術專利近50項,產品各項技術指標遠遠領先行業同類產品,並已通過歐州 CE認證和金太陽認證。產品運用於國內外一些風電、光伏、風光互補等多項大型工程中,特別是在西藏納曲、新疆、四川、雲南、青海、寧夏、內蒙等地的電網盲 區得到廣泛應用,在歐美、非洲、中東、東南亞等國家和地區十分暢銷。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