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y 2012 Tianneng participates in Shanhai International Photovoltaic Exhibition New Energy Storage Batteries Attract Attention at the Event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5月16日,第六屆國際太陽能光伏展覽會在上海新國際展覽中心拉開帷幕,來自歐、美、亞上千家光伏領域知名企業彙聚一堂,參展產品琳琅滿目,天能動力新能源儲能備用電池成為展會引人注目的亮點,吸引眾多參會者前來“目睹芳容”。前來天能展館諮詢及洽談業務的國內外客商絡繹不絕。中國可再生能源學會光伏專業委員會秘書長吳達成也來到天能展廳參觀,對天能動力在新能源事業領域取得的成績給予了高度肯定。

天能動力是國內最大的動力電池製造企業,也是國內最早進入太陽能光伏儲能電池領域研發和生產的新能源企業之一。集團先後與浙江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華南師範大學、德國柏林大學等國內外著名高校合作,成立了全國行業首家國家級博士後科研工作站及天能研究院,大力研製太陽能、風能儲能電池,成功開發出系列新能源儲能新產品,擁有技術專利近50項,產品各項技術指標遠遠領先行業同類產品,並已通過歐州CE認證和金太陽認證。

為了加快實現光伏儲能電池的產業化,天能動力致力推動儲能電池產品在離網型發電系統、並網式發電系統和智慧電網中的應用。截至目前,天能儲能電池已經成功應用在山西朔州市300 KW 太陽能發電工程,湖北京山大功率LED 路燈風光互補工程、上海南匯風電場等多項重點工程。此外,天能已與西藏華冠、新疆特變電工、四川長虹等多家我國西部知名能源公司結成戰略合作夥伴關係,自主研發的風能太陽能儲能電池,在我國西部地區一些風電、光伏、風光互補等多項大型工程中,特別是在西藏納曲、新疆、四川、雲南、青海、寧夏、內蒙等地的電網盲區得到廣泛應用,產品暢銷歐美、東南亞、非洲、南美等國家和地區。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