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May 2012 Tianneng Launches Innovative Rere Earth Silicon Gel Battery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紅色五月,激情演繹。天能電池全面啟動產品升級戰略,新一代天能矽膠電池將在五一期間閃亮上市,屆時,眾位電動車主們即可一睹這款千呼萬喚始出來的新型電池的芳容了。

據天能動力技術中心負責人介紹,天能動力作為國內最大的動力電池製造商,憑藉在傳統動力電池的技術累積和科研創新的絕對優勢,近年來全力研製的矽膠電池終於全面推出。綜合各種市場調查結果,此次天能推出的矽膠電池勢將引爆一股新的電池發展潮流。

據悉,天能此次投放市場的矽膠電池是由天能國家級博士後工作站最新研製的產品,比起傳統鉛酸電池,容量大幅度增加,並且加量不加價,銷售價格不漲一分。另外,相比傳統鉛酸電池,其耐用性也大大加強,使用壽命更長。

天能矽膠電池採用德國進口的高純納米級原材料及自主研發的稀土合金研製而成,具備多項國家專利技術。產品容量大,自放電率低,迴圈壽命長;一致性、可靠性、穩定性好;低溫容量高;耐振動;比能量高,綠色環保。

在天能矽膠電池正式“出閣”上市之前,韻如清秀小生的愛瑪、雅迪、新日、比德文等幾十家國內馳名電動自行車,神似世閥公子的奇瑞、時風等眾多電動汽車大客戶就已相中了天能矽膠電池,並將“迎娶”這款電池作為整車的“心臟”,與天能動力“聯姻”,攜手共促中國電動車行業發展邁向輝煌的新巔峰。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