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May 2012 Tianneng Joins Hands with Liu Qian to Showcase the Real Miracle of Green Energy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近日,國內最大的動力電池製造商天能動力與全球首席華人魔術大師劉謙正式簽約,聘請劉謙為天能電池形象代言人。一個是25年專業專注的中國綠色能源動力電池行業第一品牌,一個是在自身領域的專業和造詣登峰造極的華人第一魔術大師,此次天能電池與劉謙“強強攜手”,旨在傳達天能電池“締造品質生活,享我所能”的品牌訴求,全面展現天能電池專家的形象、領先的技術、卓越的品質、完美的服務, 滿足新時代廣大時尚消費群體追求健康快樂、實現品質生活的夢想奇跡。

據瞭解,天能動力之所以牽手劉謙,主要是因為:第一,劉謙是目前華人世界最權威的魔術大師,其專業領域地位、社會號召力和受眾輻射面,在華人魔術界還沒有誰與之相提並論,華人第一魔術師無可厚非。而天能電池作為中國綠色能源動力電池行業的第一品牌,入市25年來一直以“專業、專注”的形象牢牢佔領行業領軍地位,連續4年蟬聯“中國動力電池最佳品牌”,居央視網評出的“最受消費者信賴的電動車電池品牌”之首,並連續十五年產銷量高居行業第一。專業上的共通和地位上的匹配,推動了兩者在目標定位上相得益彰。第二、劉謙作為現代魔術的先鋒,他將魔術帶進一個史無前例的親民時代,他更多的魔術表演是在群眾中、現場、生活中,正因為他不同于傳統魔術師的表現方式,讓擁戴他魔術的粉絲數不勝數,輻射了各年齡群體和家庭喜好。而同樣,天能電池為不斷滿足客戶的需求,積極創新和優化產品結構,傾力為消費者量身打造最優質、最耐用、最穩定、最安全、最環保的綠色動力,傾心為消費者提供最真誠、最快捷、最完善、最貼心、最具個性化、人性化的星級品質服務,為上班族、學生族,為青春族、時尚族,為所有成功而繁忙的消費族們帶來由衷的舒心與輕鬆,使其全方位感受身邊的品質生活。天能希望,這樣的合作能夠使天能動力的形象品質與劉謙的形象在用戶心目中形成一定聯繫,同時鞏固天能專業專注的品牌定位,將天能動力推向輝煌的新巔峰。

而對於劉謙本人而言,選擇天能動力也是看中其專業專注的品牌形象和良好的口碑:“天能品牌所固有的專業化、生活化,與我的魔術其實有異曲同工之處。而我本身一直很喜歡天能品牌。當然,也希望通過我的代言和推薦,讓更多的人瞭解天能電池,喜歡天能電池。”劉謙還表示,閒暇之餘,他也是將騎騎電動車當成最好的放鬆,這樣的生活態度可以說與天能動力的生活化定位十分契合。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