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May 2012 Tianneng signs contract with “China’s Magician of the Year” Liu Qian to demonstrate the magic of its Rere Earth Silicon Gel Battery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紅色五月,喜訊連連。剛剛在美國好萊塢學院領取了世界魔術界最高榮譽——“年度魔術師大獎證書”的華人第一魔術師劉謙,與中國新能源電池旗艦品牌——天能動力簽約,正式成為天能動力的代言人,向世界展示天能矽膠電池的“綠色魔力”,共同見證中國綠色能源奇跡時刻的來臨。

魔術藝術學院是位於好萊塢的世界上最神聖、最具權威的魔術師組織,該組織每年都會在全世界範圍內評選出年度表現最頂尖的一位魔術師,以表演、創意、影響力 等綜合實力為評定標準,並授予年度魔術師獎項。劉謙成為首位華人獲獎者,與大衛•布萊恩,大衛•科波菲爾,蘭斯•柏頓等世界級大師一起在魔術歷史上刻上名 字。評審團點評他是“東方世界裏,前所未見、最具影響力的魔術師”。 

如今,這位在自身專業領域登峰造極的華人第一魔術大師與天能動力簽約,劉謙用他表演時最常用的“見證奇跡時刻的來臨”作為簽約感言。劉謙說,他之所以要為 天能動力代言,是因為天能動力是中國綠色動力能源的第一品牌。天能動力在25年的發展歷史,不斷刷新發展奇跡,特別是在電動車電池領域,堪稱行業專家,具 有無與倫比的絕對權威,引領和推動了全球電動車事業發展的滾滾車輪。他為與天能動力這樣的卓越品牌合作而驕傲,並希望通過自己的代言,將天能動力的“綠色 魔力”展現給全世界。

據悉,此次劉謙為天能動力代言,主打的廣告語是“選天能,行天下”,主推的產品則是新一代天能矽膠電池。天能集團作為國內最大的動力電池製造商,憑藉在傳 統動力電池的技術累積和科研創新的絕對優勢,近年來全力研製的矽膠電池厚積薄發,全面推出。綜合各種市場調查結果,此次天能推出的矽膠電池勢將引爆一股新 的電池發展潮流。該電池是由天能國家級博士後工作站最新研製的產品,比起傳統鉛酸電池,容量大幅度增加。產品採用德國進口的高純納米級原材料及自主研發的 稀土合金研製而成,具備綠多項國家專利技術。產品容量大,自放電率低,迴圈壽命長;一致性、可靠性、穩定性好;低溫容量高;比能量高,綠色環保。

“選天能,行天下”。在天能矽膠電池正式“出閣”上市之前,韻如清秀小生的愛瑪、雅迪、新日、比德文等國內幾十家馳名電動自行車,神似世閥公子的奇瑞、時 風等眾多電動汽車大客戶就已相中了天能矽膠電池,並將“迎娶”這款電池作為整車的“心臟”,與天能集團“聯姻”,攜手共促中國電動車行業健康快速發展。

締造品質生活,享我所能。紅色五月,劉謙邀你共同見證天能矽膠電池這一“綠色魔力”帶來的奇跡時刻。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