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06月23日 天能集團新能源儲能電池全面進軍歐洲市場

2009年6月23日,天能集團與西班牙太陽能源集團簽署全面戰略合作協定。

西班牙是全球發展綠色能源的領先國家。西班牙太陽能源集團是集投資太陽能、風能電站和系統工程為一體的全球知名新能源應用企業。

此次西班牙太陽能源集團通過上海市新能源行業協會在中國選擇優質的新能源儲能電池產品。在對國內相關企業的多次實地考察後,西班牙太陽能源集團最終選定天能集團。首批採購的儲能電池產品將應用在歐洲的太陽能路燈和屋頂太陽能發電系統,今後西班牙太陽能源集團在全球太陽能、風能及照明系統工程中所採用的膠體儲能電池產品均定向從天能集團採購,同時天能集團向西班牙太陽能源集團提供全面的技術支援和售後服務。

出席本次簽字儀式的有上海市新能源行業協會會長米月、上海市閔行區人民政府副區長程向民、天能集團董事局主席張天任、西班牙太陽能源集團董事長趙長榮等嘉賓。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