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06月23日 天能集团新能源储能电池全面进军欧洲市场

2009年6月23日,天能集团与西班牙太阳能源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定。

西班牙是全球发展绿色能源的领先国家。西班牙太阳能源集团是集投资太阳能、风能电站和系统工程为一体的全球知名新能源应用企业。

此次西班牙太阳能源集团通过上海市新能源行业协会在中国选择优质的新能源储能电池产品。在对国内相关企业的多次实地考察后,西班牙太阳能源集团最终选定天能集团。首批采购的储能电池产品将应用在欧洲的太阳能路灯和屋顶太阳能发电系统,今后西班牙太阳能源集团在全球太阳能、风能及照明系统工程中所采用的胶体储能电池产品均定向从天能集团采购,同时天能集团向西班牙太阳能源集团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援和售后服务。

出席本次签字仪式的有上海市新能源行业协会会长米月、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程向民、天能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天任、西班牙太阳能源集团董事长赵长荣等嘉宾。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