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26日 天能动力与华亿电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天能动力和浙江华亿电源有限公司签定战略合作协议,天能动力有意向收购华亿电源100%股权。
 
天能动力是中国新能源电池行业的龙头企业,华亿电源是国内优秀的蓄电池生产企业。天能动力和华亿电源共同肩负着发展绿色能源,完美人类生活的历史使命。双方在各自领域都面临着资源优化整合、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实现新跨越的迫切需求。双方的发展理念高度一致,发展目标高度融合,发展优势高度互补,战略合作前景广阔。双方合作成功后,天能动力将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继续加快扩充动力电池产能。
 
陈敏如常务副总裁代表张天任董事长致辞,他说:天能动力与华亿电源有限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无论对行业还是对合作双方而言,都是具有发展里程碑意义的大喜事、大好事、大盛事,必将为中国绿色能源事业的发展增添绚丽的一笔,也为双方的更好更快成长注入新的动力,实现双方共同追求的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目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