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2日 天能锂电入选智能制造“国家队”

根据工信部《2016年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与新模式应用项目的公示》,浙江天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天能能源)的“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生产智能化工厂”项目成功入选“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项目。在全国锂电池企业中,仅有3家成功入围此次智能工厂评选,分别是国轩高科、杉杉能源和天能能源,这标志着天能动力锂电池智能制造水平步入全国领先行列。

据悉,天能能源正在加快锂电池产能扩张,公司引进全球最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预计建成后公司锂电池总产能将达到5.5GWH。

通过自动化提升和智能制造升级,新的生产线具备更高的生产效率,能够生产出一致性更高、稳定性更好、质量更优的产品,这将有助于公司为全国更多电动汽车厂家提供更好的锂电池产品,扩大公司在新能源汽车电池领域的占有率与影响力。

此次天能作为全国仅有三家、浙江首家入围智能化工厂的锂电池企业,是对天能锂电综合实力的认可,同时也将激励天能加快向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转型的步伐。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