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6月08日 天能:全面创新铸造“三名”企业

6月8日,浙江省“三名”试点企业督查工作组领导一行在湖州市、长兴县经信委等领导陪同下来到天能动力,对天能动力“立体创新”进行调研。
    
在督查汇报会上,天能动力常务副总裁陈敏如和总裁助理徐明学分别对介绍了企业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情况。浙江省去年启动全面实施知名企业、知名品牌、知名企业家等“三名”企业培育工程,天能动力是浙江省首批“三名”试点企业。督查组对天能务实创新,积极推进“三名”做法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天能围绕四大创新促进产品转型升级,不仅提升了企业核心竞争力,而且引领了整个产业发展方向。
    
近年来,天能动力以创建“三名”培育试点企业的契机,以企业体制变革为抓手,围绕机器换人、技术装备升级、质量效益提升,坚定不移推进传统产业高端化,推进新型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引进高端人才,大力推进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建设。目前,天能动力加快由传统电池向新型电池转型,加快发展电动汽车、资源再生等新兴产业,紧跟互联网+时代的步伐,推行全网营销,实现从供应商、制造商向服务商转变。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