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17日 濮阳基地一期电池专案试产正式启动

4月17日上午,在天能动力濮阳基地新建成园区内,彩旗飘飘,鞭炮齐鸣,濮阳一期电池项目试产启动仪式正在这里隆重举行。濮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刚,天能动力董事长张天任以及濮阳当地相关领导出席了试产启动仪式。

张天任董事长在致辞中对参加濮阳基地建设的所有人表示了真挚的感谢。他说,天能动力濮阳基地一期电池项目的试生产,还只是一个新的开始,希望大家继续弘扬天能企业精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尽快走向规范化生产,为天能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他强调,未来将继续按照“规划科学、生产清洁、资源循环、技术领先、管理卓越”的原则,努力打造一个集新能源电池、再生能源的研发、生产、销售、物流为一体的北方总部,建成环境一流、技术一流、产品一流、管理一流、效益一流的国家级循环经济示范产业园。

濮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刚,代表濮阳市四大班子对项目试产表示热烈祝贺。长期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天能项目建设,社会各界也给予了密切关注。李刚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天能项目建设,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仪式最后,张天任董事长邀请李刚副市长共同按启一期项目试产启动水晶球。



返回